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中车获肯尼亚铁路新订单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6-06-07  浏览:


  中国中车6日透露,中车戚墅堰公司5月30日与中国路桥公司就出口肯尼亚56台内燃机车举行签约仪式。根据合约,中车戚墅堰公司将在2017年5月底前向中国路桥公司交付56台内燃机车,其中包括43台DF8B型干线货运内燃机车、5台DF11型干线客运内燃机车、8台DF7G型调车内燃机车。


  肯尼亚蒙内标准轨铁路是第一条使用中国标准、中国技术、中国资金、中国装备的境外铁路项目,由中国路桥公司负责承建,该铁路将在2017年投入商业运营。紧随该铁路的施工进度,中车戚墅堰公司向中国路桥公司推荐了已经在中国铁路市场大批量使用、成熟可靠、性价比高的DF8B型大功率重载提速货运内燃机车、DF11型大功率准高速客运内燃机车和DF7G调车内燃机车。2015年6月,中国路桥公司就该项目所需的43台货运、5台客运、8台调车共计56台内燃机车进行招标采购。经过招标方的严格评标,并经肯尼亚业主认可,戚墅堰公司于2016年5月20日喜获中标通知书。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相关研究成果《铁路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