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老白干2016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2468万元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6-08-26  浏览:


  今日,老白干发布中期业绩报告,今年1-6月共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0.4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 14.02%;净利润246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 40.26%。


  报告期内,公司坚持"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为后盾,向市场、向管理要效益"的经营理念,以建设制造一流、营销一流、管理一流、服务一流的酒企为目标,对内不断完善公司的法人治理结构,加快现代企业制度建设,通过推行卓越绩效模式,优化内部管理流程,改进工作管理方法,建立标杆管理体系,不断提升公司的管理水平;通过积极调整产品结构,梳理公司的产品线,产品品种逐渐向大单品集中;通过优化产品质量,提高产品内涵,不断的提升衡水老白干酒的市场竞争力。对外公司紧紧抓住做名、做强、做大衡水老白干酒为第一要务,坚持以品牌建设为核心,大力实施品牌发展战略,加大衡水老白干酒的品牌宣传力度,精心打造衡水老白干酒的品牌形象,强化品牌运作,积极调整销售策略,聚焦资源,聚焦产品,聚焦市场,市场向商务消费、婚宴会务、大众消费转型,推动了企业持续、快速发展。


  2016年下半年,公司将按照年度经营计划和经营目标要求,不断加强基础管理建设,积极调整产品结构与产品定位,转换营销理念,创新营销策略,加强市场网络建设,不断提升衡水老白干酒的市场占有率,推动公司主营业务的稳步发展。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相关研究成果《白酒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