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雀巢高端新产品“巧倾芯”能否引爆市场?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6-10-17  浏览:


  近日,雀巢中国糖果业务部门与位于英国约克的雀巢产品技术中心为中国著名品牌“雀巢脆脆鲨”共同开发研制出一款高端新产品——巧倾芯。


  据悉,雀巢欲通过上市高端化产品巧倾芯,期待在糖果业务类别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巧倾芯将在商超和电子商务渠道同时进行销售。


  充气慕斯夹心技术,包含三个新口味


  巧倾芯特别之处在于拥有突破性充气慕斯夹心技术,以及新一代香酥威化饼干科技,带来曼妙“芯”体验。如慕斯般绵密丰盈的奶油夹心,柔滑的巧克力涂层,搭配香酥的威化,黄金搭配带来绝妙多重口感,于舌间奏响滋味交响曲。


  巧倾芯包含三个纵情新口味:浓情巧克力味、提拉米苏味和滋妙榛果味。


  高端化占新品市场76%,威化品类持续增长


  近年来,中国消费者的生活水平提高,消费水平也随之提高。特别是一二线城市的市场显示出巨大的增长潜力。根据2016年5月尼尔森调查报告显示,高端化产品占据新产品市场的76%,引领着品类的增长。


  在所有产品中,威化品类保持持续增长,整体年增长率为8%,成为整个品类增长的发动机。其中,“雀巢脆脆鲨”对威化品类增长做出积极的贡献。


  针对年轻人群,天津工厂已增加投资


  雀巢大中华区糖果业务副总裁吴黎晖女士表示:“‘脆脆鲨’威化诞生于1998年,是雀巢为中国消费者特别量身定制的产品。自投入市场以来,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此次我们借助本土团队对消费趋势的洞察和雀巢全球研发团队的技术力量,成功研制出脆脆鲨巧倾芯,体现了我们持续创新的精神和科研实力。产品主要针对25-35岁,年轻心态、追求精致生活、寻求轻奢享受时刻的人群。”


  为满足新产品生产需求,雀巢已在天津工厂增加投资以扩大和升级生产线。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相关研究成果《糖果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