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河钢宣钢与中铁建国贸易公司成功牵手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6-12-01  浏览:


  近日,河钢宣钢与中铁建(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拉开了双方多领域优势互补、深化合作、共同发展的序幕。


  河钢宣钢总经理张丙生、副总经理刘浩、中铁建(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政志出席签约仪式。


  张丙生对徐政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他希望双方本着“长期稳定、平等互利、全面协作、共同发展”的原则,不断拓展业务领域,加快战略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刘浩代表公司与徐政志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徐政志简要介绍了中铁建企业运营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交流,拓宽合作,共同应对市场挑战,加快双方又好又快发展。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相关研究成果《钢铁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