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通用投资2.1亿美元 在德增设引擎测试中心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6-10-17  浏览:


 

  据悉,通用计划投资2.1亿美元在吕瑟斯海姆市(Ruesselsheim)的欧宝德国总部新设全球驱动中心,进一步加大对其全球第二大研发基地的投资。


  通用汽车2002年就在吕瑟斯海姆市设立工厂了,如今这儿已有许多中小型汽油发动机的研发中心,而新的全球驱动中心是通用在该基地最大的建筑投资。通用汽车表明,将有800多名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在该中研发新的引擎和驱动系统。


  通用全球动力开发部部长丹.尼克尔森(Dan Nicholson)表示,此驱动中心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战略投资,通用将借助这儿的45台测试台来开发新的发动机。这些测试台可模拟极寒和高海拔等极端条件。此外,为符合新的排放标准,这些测试台还配备了先进的测量技术。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相关研究成果《汽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