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布局物联网 三星将在美国投资12 亿美元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6-10-18  浏览:


  三星宣布将投资美国物联网产业1.2 亿美元,其中一半将进入物联网相关新创团队,另一半则用于三星本身物联网相关的进阶研究,其中包括奥斯丁、德州的半导体厂以及加州保罗奥图的创新中心。


  根据Forbes报导,三星希望投资的新创团队使用他们的产品,特别是半导体。三星近年已成长为世界第二大半导体供应商,而物联网则是半导体未来不可忽视的市场。最近也刚发表了为物联网打造的Artik晶片。近期三星也针对无人车及无人机等自动机器开发专属的晶片架构。


  三星在2015 年就曾预计到了2020 年,他们打造的所有产品都将包含物联网功能,另外也希望美国政府能成为他们的物联网客户。


  物联网产业的定义既广泛又模糊,一般用来指称我们生活中愈来愈多连网装置的趋势。而三星主要发展范围包括农业、制造业、健康照护,以及最受三星重视的居家及基础建设项目。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相关研究成果《互联网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