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宝宝树公布30亿元融资投资方 复星集团领投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6-11-21  浏览:


  今年7月,我国规模最大的育儿网站宝宝树对外宣布已完成逾30亿元人民币融资,但未公布具体投资方名单。在20日的中国家庭生态3.0高峰论坛上,宝宝树正式宣布,此轮融资由复星集团领投,好未来集团、经纬等美元原股东的境内人民币机构及晨山资本、招商财富、招金投资、滨创投资和澹复投资等新投资人跟投。


  据悉宝宝树于2007年3月7日正式上线,由谷歌(Google)亚太区营销总监王怀南和前易趣创始人邵亦波联合创办,主要服务6岁以下孩子的妈妈群体,2013年开始后逐步移动化,并围绕母婴人群拓展自己的产品和生态。2014年9月,宝宝树正式杀入母婴电商市场,推出社会化电商“美囤妈妈”,打造母婴领域的垂直一体化生态。同时将电商团队单独建在上海,跟宝宝树原有社区团队区隔。


  目前,宝宝树的流量已超过美国母婴社区BabyCenter,居全球第一,并已覆盖中国90%的上网妈妈。2008年3月,宝宝树获得经纬中国A轮的投资;2011年1月,宝宝树获得SIG,宽带资本、经纬中国联合投资的千万美元的B轮投资;2014年1月,宝宝树获得好未来1.5亿元的C轮投资;2015年7月,宝宝树获得3亿美元注资,聚美优品领投。


  宝宝树宣布已经开始与复星集团旗下医疗健康、金融保险、教育领域的强势企业以及教育领域的战略投资人好未来等共同整合资源、联合发力,构建家庭生态的全新版图。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相关研究成果《母婴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