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2016年第二批省重点建设项目计划的通知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6-10-21  浏览:


  有关设区市人民政府,省政府有关部门,有关设区市发展改革委、重点办,有关重点项目建设单位:


  2016年第二批省重点建设项目计划已经省政府批准,现下达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第二批省重点建设项目共安排11项(名单附后),项目总投资123.6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14亿元。


  一、各有关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全省抓项目扩投资稳增长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充分发挥重点工程稳增长“压舱石”的关键作用,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二、各项目责任部门要积极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优先支持土地、林地等要素保障,优先保证水、电等配套条件。项目所在地政府要加强对重点项目建设统筹协调,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三、按照分级管理的原则,项目建设主管部门和有关设区市发展改革委要按各自职责,落实好重点项目招标投标监管等工作。


  四、各重点项目建设单位要严格执行建设程序,健全工程建设管理制度,依法依规,精心组织,保证项目建设的进度、质量和安全。要加强项目调度,按时按质报送“省重点建设项目信息月报表”,具体“报表”格式登录省发展改革委网站(http://www.jxdpc.gov.cn/)“在线服务”专栏“表格下载”栏目下载。


  附件:2016年第二批省重点建设项目名单.doc


  2016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