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金政策 >> 地方资金政策 >> 

山西

山西资金政策

山西省中小企业局关于申报2016年度省级中小微企业发展专项资金产业集群项目的通知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6-03-23  浏览:

  各市中小企业局、大同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请各市认真组织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申报程序:项目申报按照行政管理级次由县、市中小企业主管部门逐级上报,县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要积极组织协调有关企业、部门认真申报,最后经县级政府同意并加盖县政府公章后上报。市、县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要对项目实地查验并对项目的真实性进行审核。


  2、项目申报数目:各市要严格按照申报条件选择上报,每市不超过2个。


  3、项目申报时间:请各市局于2016年3月31日前将项目正式申报文件、项目资料,上报省中小企业局一份,市、县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各留存一份。


  附件:2016年度山西省中小微企业发展专项资金产业集群项目申报指南.doc

 


  山西省中小企业局


  2016年3月18日


  公开类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