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金政策 >> 地方资金政策 >> 

湖北

湖北资金政策

湖北省2016年国家农业综合开发产业化经营财政资金补助项目立项公示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6-05-09  浏览:

  根据中介机构审查和专家评审结果,拟选择大悟县福瑞生态农林开发有限责任公司1200亩油茶基地新建项目等65个龙头企业项目(含2个“一县一特”试点项目)和孝昌县阳林油茶种植专业合作社250亩油茶种植基地扩建项目等97个农民专业合作社项目(含5个家庭农场项目和1个专业大户项目)作为我省2016年国家农业综合开发产业化经营财政补助项目报国家农发办备案立项,现公示如下:(见附表)。


  公示时间:2016年5月9日~17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有异议的,可以书面或电话等方式反映客观、真实、准确、具体的情况。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须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须署真名。公示期过后如无异议,按此上报;举报有问题的项目,经核查属实后取消立项资格。


  联系人:省财政厅机关纪委 刘安峰 027-67818932


  省财政厅农 发 办 葛松涛 027-67818673


附表:湖北省2016年拟立项国家农业综合开发产业化经营财政补助项目公示表.xls

  湖北省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


  2016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