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金政策 >> 农业部资金政策 >> 

农业部专项

农业部 - 农业部专项

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同意调整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生物技术研发中心项目建设资金的批复(以此为准)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6-05-19  浏览:

  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


  《关于申请调整生物技术研发中心项目建设资金的请示》(中动卫综合〔2016〕8号)收悉。为进一步完善项目功能,实现预期建设目标,原则同意对你中心生物技术研发中心项目建设内容进行调整,并相应增加建设资金,同意增加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831.5万元,增加换热站建设资金392万元,增加双路供电资金138万元。项目建设内容调整后,总投资由1.68亿元调整为1.81615亿元,资金来源全部由你单位自筹解决。


  请结合《农业部关于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生物技术研发中心项目立项的批复》(农计函〔2012〕68号)要求,按照招标投标法、政府采购法,以及农业建设项目管理有关规定,抓好项目建设及竣工验收等工作。


 

农业部办公厅


  2016年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