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金政策 >> 地方资金政策 >> 

湖南

湖南资金政策

湖南省商务厅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2016年两型商务试点资金拟支持项目的公示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6-06-20  浏览:

  根据《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16年两型商务试点资金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湘商流通〔2016〕33文件要求,经各企业申请,各市州商务主管部门、财政局初审和推荐,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省商务厅和省财政厅邀请有关单位、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了评审,拟对博瑞新特药有限公司等91个项目给予支持(详见附表),现予以公示。


  自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内容有异议的,请以本人真实姓名(包括工作单位、联系方式)、以书面形式向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财政厅提出。


  联系人:


  省商务厅流 通 发 展 处 李仲明 0731-82287211


  省财政厅对外经济贸易处 朱菀琴 0731-85165183

 

  附件:2016年两型商务试点拟资金支持项目.xlsx




  湖南省商务厅 湖南省财政厅


  2016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