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金政策 >> 地方资金政策 >> 

天津

天津资金政策

关于天津市2016年农业综合开发增量资金项目储备库名单的公告(第二批)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6-06-23  浏览:

  按照《关于编报2016年国家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治理项目计划的通知》(国农办[2015]73号)和《2016年国家农业综合开发产业化经营项目申报指南》(国农办[2015]68号)要求,经区县农业综合开发部门申报,市财政局将符合项目申报条件的4个土地治理项目、18个产业化经营财政补助项目列入农业综合开发资金扶持项目储备库。现将项目名称、申报单位及申报资金扶持金额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自2016年6月22至7月1日。对上述项目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可以书面形式向市财政局反映。


  联系人:市财政局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 赵军、杨茂春


  电 话:23305122


  附件:1.天津市2016年度农业综合开发增量资金土地治理项目储备库名单(第二批)


  2.天津市2016年度农业综合开发增量资金产业化经营项目储备库名单(第二批)


  [文件下载]:附件下载.zip


  天津市财政局


  2016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