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金政策 >> 地方资金政策 >> 

天津

天津资金政策

天津市知识产权局关于征集2016年度市知识产权专项资金重点资助第二批专利导航项目的通知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6-08-16  浏览:

  各区县知识产权局、各有关单位:


  按照天津市知识产权专项资金项目工作总体安排,现开始征集2016年天津市知识产权专项资金重点资助第二批专利导航项目,请各有关单位认真做好组织申报工作。第二批专利导航项目申报说明和指南参见《2016年天津市知识产权专项资金重点资助项目申报说明及指南》。具体事项如下:


  一、项目申报说明


  申报方式、申报要求及工作程序请参见我局《关于征集2016年度市知识产权专项资金重点资助项目的通知》附件,《2016年天津市知识产权专项资金重点资助项目申报说明及指南》中关于申报方式、申报要求及工作程序部分。


  二、项目征集指南


  第二批专利导航项目征集指南请参见我局《关于征集2016年度市知识产权专项资金重点资助项目的通知》附件,《2016年天津市知识产权专项资金重点资助项目申报说明及指南》中关于专利导航项目部分。


  三、受理时间及地点



  第二批专利导航项目申报时间截至2016年8月19日。具体受理时间:2016年8月18日—19日。逾期不再受理。


  受理地点:天津市知识产权局专利实施处(地址:华苑产业区华天道6号海泰信息广场G座2F222房间)。


  第二批专利导航项目申报咨询电话:022-23039860。联系人:专利实施处傅强、任伟。


  特此通知。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