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金政策 >> 地方资金政策 >> 

江西

江西资金政策

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调整2015年省预算内基建投资PPP示范项目扶持专项投资计划的通知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6-09-19  浏览:

  南昌市、景德镇市、上饶市发展改革委:


  2015年省预算内基建投资PPP示范项目扶持专项安排了乐平市康乐馨养老项目和婺源县城乡客运一体化项目各200万元。2个项目因社会资本方等原因推进缓慢,景德镇市、上饶市发展改革委来文申请收回安排资金。经研究,同意收回资金并调整安排用于江西省现代农业博览园、南昌赣鄱(溪霞)珍奇植物园、上饶大道北段工程、上饶市城区公路沙溪至司铺段扩宽改造工程4个PPP项目(详见附件),并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省预算内基建投资PPP示范项目扶持专项资金用于补助PPP项目政府出资股权部分。


  二、南昌市、上饶市发展改革委要督促有关单位加快项目实施进度,规范PPP操作流程,加快推动项目进入社会资本方招标或竞争性谈判程序,尽快确定社会资本方,尽早开工建设,确保按承诺完成各项工作。


  三、南昌市、上饶市发展改革委要按月做好项目进展情况调度工作并于每月3日前将进展情况报送我委。


  附件:2015年省预算内基建投资PPP示范项目扶持专项投资计划调整安排表.zip


  2016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