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金政策 >> 地方资金政策 >> 

重庆

重庆资金政策

重庆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十三五”医疗卫生领域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建设的储备项目(第一批)方案的公示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6-12-14  浏览: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司、国家卫生计生委规划信息司、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规划财务司《关于请抓紧编报“十三五”医疗卫生领域建设项目储备库(第一批)的通知》要求,现将我市“十三五”期间医疗卫生领域拟申请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建设的储备项目(第一批)方案予以公示。公示后我委将联合市卫生计生委上报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审核。


  公示时间:2016年12月14日至2016年12月15日。


  公示期间,若对项目清单有任何异议,请与重庆市发展改革委社会处联系。


  联系人及电话:沈兵,67575858


  附件:重庆市“十三五”期间医疗卫生领域拟申请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建设的储备项目(第一批)方案(1).xls

 

 


  重庆市发展改革委


  2016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