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茅台集团与中石化集团共同部署2017年市场营销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7-01-17  浏览:


  1月11日,贵州赖茅酒业有限公司2016年工作总结暨2017年工作计划汇报会在北京茅台大厦召开,茅台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李保芳,中石化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张海潮,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茅台酱香酒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李明灿,中石化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陈革出席会议。会议由李明灿主持。


  会上,贵州赖茅酒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宿梦爝汇报赖茅酒业2016年工作总结暨2017年工作计划。深圳市国茂源酒业公司董事长李营开及中石化销售公司有关领导就赖茅酒有限公司2016年销售情况、2017年赖茅酒有限公司如何开展工作等内容发言。


  李保芳表示,2016年在茅台集团公司系列酒高速增长的情况下,赖茅酒业有限公司并没有掉队,通过各方面努力取得了可喜成绩。这离不开中石化集团高层的高度重视和中石化销售公司的强力推动,感谢中石化集团对赖茅酒业有限公司的支持,希望赖茅酒业有限公司继续努力,在2017年能有更好的表现。李保芳指出,茅台集团与中石化集团跨界合作,具有深远的探索意义,能够为更多的国有企业合作提供借鉴。未来茅台集团将加强与中石化集团合作,借势中石化,把赖茅酒市场规模进一步做大,发挥强强联合的优势。茅台集团公司有信心做好赖茅酒的发展,并相信赖茅酒业有限公司能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张海潮在讲话中表示,自2009年以来,中石化集团与茅台集团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合作,取得了良好成绩。中石化集团感谢茅台一直以来的支持。茅台集团对中石化易捷销售业务的支持力度很大,2016年赖茅酒的销售增长,体现了两家公司合作的巨大潜力。中石化销售公司和赖茅公司将继续做好茅台系列酒、赖茅酒的销售推广,继续加强产品供应链各环节的管理,加大赖茅品牌的宣传推广力度,进一步提高赖茅酒知名度,做大、做强赖茅酒。相信在两大公司的共同推动下,赖茅必将有着更加广阔的市场前景。


  茅台集团、中石化集团及赖茅酒业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相关研究成果《白酒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