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三星将扩大与微软企业移动市场合作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7-03-01  浏览:


  三星电子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宣布,将扩大与微软的战略合作关系,进而提升专业人员的移动办公能力,并支持企业通过数字技术实现成功转型。通过此次合作,三星与微软整合了双方的硬件、软件、解决方案与服务等资源,为专业人员提供了顶尖技术,便于其随时随地开展工作。


  在本届大会上,三星和微软发布了由双方联手设计、专为移动企业客户打造的全新Galaxy Book二合一高端平板电脑。Galaxy Book安装了微软最新版Windows 10操作系统,有助于专业人员轻松体验完善的Microsoft Office功能;外加超便携式的二合一设计,能够最大限度地提高专业人员的生产力。


  三星Galaxy Book共有10.6英寸和12英寸两个版本可供选择,其超轻的重量与极致的便携度使您无论去哪里都可轻松随身携带。其中,12英寸版本配备了第7代英特尔酷睿 i5双核处理器(3.1GHz),而10.6英寸版本则配备了英特尔 酷睿 M3双核处理器(2.6GHz),两者均具有企业级的性能表现。


  创建无缝体验、实现设备间的简单、安全通信是此次成功向移动领域转型的关键所在。在微软的协助下,三星大幅提升了Galaxy Book中的Samsung Flow应用性能。通过Samsung Flow,用户即可在无法使用数据连接时,开启智能手机的移动热点功能,并通过简单登录和无线连接,实现其Galaxy智能手机与Galaxy Book间的同步。Samsung Flow应用与Windows Hello功能的连接便于用户直接在智能手机上进行简单、安全登录,查看通知信息。


  三星电子移动通信部B2B产品管理业务高级副总裁Jeeho Baek表示:“我们认为,与微软等重要合作伙伴间的协作对于实现创新而言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因为他们与我们有着共同的愿景——实现卓越的移动生产力。企业移动服务有助于扩大企业业务范围、有利于员工采取更灵活的工作方式。与微软一样,三星也希望通过开发更灵活、更安全的技术,进一步帮助客户解决面临的种种挑战。”


  微软合作伙伴设备与解决方案部门副总裁Peter Han表示:“微软与三星携手合作,致力于提供创新型的移动体验、协助组织实现数字化转型;三星Galaxy Book便是其中的一个重要行动实例。三星最新推出的Galaxy Book激发了Windows 10的数字功能,例如Windows Ink,便于员工通过更加智能、更加便捷且安全的工作方式,提升其生产力。”


  在此次合作中,三星与微软始终将满足用户需求视为首要目标。除了带来全新设备与软件解决方案外,双方还调整了全球营销、合作与销售计划,旨在为客户提供积极的市场体验。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相关研究成果《互联网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