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戴姆勒北汽签署框架协议 重点进行新能源汽车合作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7-06-07  浏览:


  据悉,戴姆勒于当地时间6月1日表示,已与其中国合作伙伴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共识,同意升级北京的奔驰工厂,用于生产新能源汽车。此外,德国总理默克尔和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柏林签约仪式。


  戴姆勒大中华区CEO唐仕凯(Hubertus Troska)表示,“现在中国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戴姆勒致力于推动中国电动汽车的进一步发展”。戴姆勒还同意收购北汽子公司——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少数股权,以加强合作,开发新能源汽车。


  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北汽和其他股东于2009年成立的公司,用于研发新能源汽车平台,业务重点是研发、生产和销售新能源汽车及其核心组件。迄今为止,该公司的产品组合涵盖了五大系列的电动汽车。


  此外,大众品牌也将与安徽江淮汽车有限公司签订一份有关中国电动汽车生产和研发的合同。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相关研究成果《新能源汽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