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内地成维他奶最大市场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7-06-26  浏览:


  6月23日,维他奶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他奶”)公布了截至2017年3月底的全年业绩,全年收入至54.06亿港元,约合人民币47.37亿元,同比减少2.63%,主要因为出售北美洲的主流业务及山水品牌业务,导致收入减少。


  从地区来看,维他奶内地全年收入26.66亿港元,约合人民币23.36亿元,同比增长11%,占整体收入的49%,已经成为最大的收入来源。据了解,新加坡因为转换进口分销商,导致存货减少,所以销售下滑5%至1亿港元。


  维他奶方面表示,部分跌幅是由于维他奶在过渡到新分销商时刻意减少存货所致,新加坡的业务规模仍比较小,除了豆奶饮品还有豆腐产品。维他奶审视了过去的业务策略,认为未来可以更进取,所以决定更换分销商,配合新的业务计划,希望可以扩大新加坡的业务规模。


  为加大品牌知名度,维他奶也开始在综艺节目中露脸,此前,维他奶冠名了腾讯视频网络综艺节目《萌主来了》,还推出印有麦兜等卡通形象的产品,试水年轻化。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相关研究成果《乳业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