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宝马投资1.18亿美元建自动驾驶测试轨道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7-12-19  浏览:


  据外媒报道,随着宝马不断扩大在可替代驾驶技术领域的发展,宝马将投资超过1亿欧元(1.18亿美元)在捷克共和国建造一条自动驾驶汽车及电动汽车测试轨道。


  这是宝马在东欧国家建造的首个汽车测试项目。宝马选择捷克的原因之一是成本比德国低,该项目将为捷克创造几百个就业岗位。宝马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项目将于2020年年初投入运行。宝马在德国慕尼黑总部附近以及法国、瑞典的测试中心已不能够满足宝马不断扩大的自动驾驶汽车测试的需要。宝马集团,包括劳斯莱斯、MINI品牌计划在2021年推出其首款高度自动化iNext车型。此外,宝马还与英特尔、Mobileye、德尔福、大陆以及FCA合作研发自动驾驶汽车。


  宝马计划截至2025年将电动汽车车型增至25款,其中近一半为纯电动车型。宝马集团物业、设施管理及企业安全负责人Herbert Grebenc表示:“现在我们正处在自动驾驶的开端。这意味着未来还将进行大量投资。”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相关研究成果《汽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