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广西自治区商务厅关于组织大宗电子商务平台申报2017年暂停征收水利建设基金的通知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7-05-24  浏览:


  各市商务局(委)、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稳增长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快电子商务发展的若干意见》(桂政发〔2015〕22号)及《关于暂停征收大宗商品电子商务交易平台企业水利建设基金的通知》(桂财综〔2015〕51号)有关精神,为更新2017年度暂停征收水利建设基金企业名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大宗商品电子商务交易平台(以下简称“平台”):指为生产商和销售商提供大宗商品网上交易、结算、信息、物流等服务的电子商务平台以及平台所属配套承担购销、物流等业务的电子商务贸易、服务企业。


  请申请减免水利建设基金企业提供以下材料:


  一、企业申请书(明确申请主体、平台网址及申报材料真实有效性证明)。


  二、企业基本情况材料,包括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证、涉及行政许可类商品和服务的经营批准证书、上年度财务审计报告等。


  三、申请主体为平台所属配套承担购销、物流等业务的电子商务贸易、服务企业,还需提供能证明与平台有权属关系的有关证明材料。


  请各市商务局(委)通知辖区内相关企业于2017年5月25日前将以上材料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一式5份报送我厅。地址:南宁市七星路137号外经贸大厦29楼2911室。


  特此通知。


  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


  2017年5月17日


  (联系人:满珊珊,电话:2211622,邮箱:gxswtds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