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辽宁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关于发布《基础教育教学资源元数据》系列教育行业标准的通知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7-09-18  浏览:


  辽教发[2017]51号


  各市教育局,各有关高校,厅内有关处室,厅直有关单位:


  现将《教育部关于发布〈基础教育教学资源元数据〉系列行业标准的通知》(教技[2017]5号)转发你们,请参照执行。


  《基础教育教学资源元数据》系列行业标准是加快教育信息化进程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是实现教育资源整合和共享的重要前提和保障,对于提高教学资源使用效率和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各地、各高校要强化标准意识,坚持标准先行,把学习和落实标准作为教育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工作。对于拟建和在建教学资源项目,要严格遵循该标准要求执行,对于原有教学资源,要逐步做好升级改造,及时与标准保持一致。


  附件下载:《教育部关于发布基础教育教学资源元数据系列教育行业标准的通知.zip

 


  辽宁省教育厅


  2017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