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国务院关于召开2018年度交通运输战略规划政策项目承担单位遴选评审会的通知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7-11-24  浏览:


  各有关单位:


  《关于2018年度交通运输战略规划政策项目承担单位公开遴选的公告》发布以来,我司已陆续收到各科研单位提交的项目申请书。根据《交通运输科研项目管理暂行办法》,我司将组织召开2018年度交通运输战略规划政策项目承担单位遴选评审会,择优遴选项目承担单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会议时间


  2017年11月28日,全天


  二、会议地点


  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8号)一层第一会议室


  三、会议形式


  会议主要采取集中方式的书面评审。评分分值比例如下:


  专家评分(50%)+主管司局评分(30%)+项目申请书形式审查(20%)。


  四、参会人员


  特邀专家5人、项目主管司局代表1人、部综合规划司代表1人。项目申请单位代表(金额超过100万元的项目)。


  五、联系人及电话


  交通运输部综合规划司 毛睿,010-65293117、15810249014;


  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 张玉波,010-65290238、18610568287。


  请相关单位作好准备并派员参加会议。


  交通运输部综合规划司


  2017年11月23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