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金政策 >> 地方资金政策 >> 

黑龙江

黑龙江资金政策

黑龙江关于开展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2016年度年审工作的通知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7-01-20  浏览:

  全省各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请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提供2016年度招标工作情况的通知》要求,组织开展我省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2016年度年审材料报送工作,有关要求如下:


  一、请登录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资格管理平台,阅读本次年审相关通知和要求(详见附件1、2);


  二、请于2017年1月15日前通过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业绩申报管理系统报送2016年度招标业绩,并于上述截止时间前确认网报成功。


  三、请抓紧准备2016年度报告材料,并于2017年2月23日前,自行将报告材料报送至中国招标投标协会指定邮箱(zytzndbg@163.com)。


  联系人:张 巍 0451-82628750


  附件:1. 关于请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提供2016年度招标工作情况的通知


  2. 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业绩报送规范


  黑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6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