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金政策 >> 地方资金政策 >> 

湖南

湖南资金政策

关于2017年“罗霄山片区发展”湖南省预算内基建投资拟支持项目名单的公示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7-04-27  浏览:

  根据《“神奇湘东”文化生态旅游精品线路建设总体设计方案》和省发改委委务会研究通过的《2017年省预算内基建投资“罗霄山片区发展专项”实施方案》,省发改委按因素法预拨了2017年“罗霄山片区发展”省预算内基建投资计划5000万元(罗霄山片区6县及平江县,每县572万元;攸县、醴陵市和浏阳市,每县332万元),用于支持“神奇湘东”(罗霄山片区)文化生态旅游精品线路建设。在此基础上,省发改委、省旅发委下发了《关于申报“神奇湘东”文化生态旅游精品线路建设项目的通知》(湘发改西开〔2016〕1017号)。经相关市、县审核申报,省发改委主任办公会审定,省发改委、省旅发委拟定了2017年“罗霄山片区发展”省预算内基建投资拟支持“神奇湘东”文化生态旅游精品线路建设项目名单。为进一步加强项目监督管理,按照政府投资项目公开有关规定,坚持公平、公正和透明的原则,现将项目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限为3个工作日(2017年4月21日—25日)。在公示期限内,欢迎社会各界对公示项目真实性、有无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等情况,以传真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向省发改委、省旅发委反映,并列举异议理由,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单位意见请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个人意见请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


  受理单位:


  湖南省发改委湘西地区开发处,电话:0731-89991012(传真),邮箱:dxxqmxk@126.com;通讯地址:长沙市湘府西路8号省发改委湘西地区开发处(邮编 410004)。


  省旅发委产业处,电话:0731-85604075(传真);邮箱:2933214751@qq.com,通讯地址:长沙市东二环二段40号(邮编410001)。


  附件: 2017年“罗霄山片区发展”省预算内基建投资拟支持项目名单.xls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2017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