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金政策 >> 地方资金政策 >> 

广西

广西资金政策

广西自治区商务厅关于请协助做好2017年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采购商组织工作的通知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7-05-24  浏览:

  各市商务局(委):


  商务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将于2017年6月9日至12日在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期间举办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举办地点为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博览会将为我国企业采购中东欧国家特色商品创造有利条件,进一步促进我国与中东欧国家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请各市商务局(委)积极组织本市对口重点商贸流通企业和进口企业的业务工作负责人或业务骨干赴宁波与参展中东欧客商开展业务洽谈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委会办公室将及时在博览会官方网站(http://www.cceecexpo.org)公布供应商名单等重要信息。请指导应邀采购企业登录该网站,注册、填写详细采购信息。


  二、采购商以市为单位集中报名,采购商报名表(详见附件)请于5月23日前传真至我厅对外贸易处。


  三、博览会主办方将为审核通过的每家采购企业与会人员免费提供2晚住宿、餐食及展馆与住地交通。


  特此通知。


  附件:2017年—中国中东欧博览会采购商报名表.pdf


  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


  2017年5月12日


  (联系人:高晨,电话:0771-2211697,18587738039,传真:0771-5316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