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金政策 >> 地方资金政策 >> 

广东

广东资金政策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收集2011-2016年新材料领域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资金资助项目绩效评价资料的通知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7-08-16  浏览:

  各有关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定于2017年8月对2011至2016年新材料领域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资金资助项目进行绩效评价。请各项目承担单位(详见附件1)尽快开展绩效自评,填报《2011-2016年新材料产业专项资金资助项目单位基础信息表》并加盖项目单位公章(详见附件2)。


  各项目承担单位应于8月14日18:00前将上述材料纸质版送到市民中心C3039室,电子版EXCEL表格发送到邮箱:szmma@sina.com。我委将对此次绩效自评和资料收集情况进行总结,作为我委科技计划项目实施单位诚信状况评价的重要参考。


  联系人:姚婷婷(新材料),电话:21671400(新材料)特此通知。


  附件:1、2011-2016年新材料领域战略性新兴产业资金资助项目汇总表.xls


  2、2011-2016年新材料产业专项资金绩效评价项目单位基础信息表.xls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17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