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金政策 >> 地方资金政策 >> 

河南

河南资金政策

关于组织开展河南省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2017年度项目征集和三年滚动规划(2018-2020年)编制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7-09-21  浏览: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科技局、财政局,省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财政部、科技部《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财教〔2016〕81号)和河南省财政厅、科技厅《河南省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实施细则》(豫财科〔2017〕77号)有关要求,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河南省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2017年度项目征集和三年滚动规划(2018-2020年)编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7年度项目征集工作


  (一)符合2017年度项目申报指南(详见附件1)申报条件的项目,请各申报单位严格按照申报类别和要求填写项目申报书(见附件3)和绩效目标申报表(见附件4),科学确定项目绩效目标、组织实施能力与条件、预期社会经济效益等指标,并提交齐全的相关佐证材料。


  (二)项目申报材料经主管单位审核后,正式来函报送省科技厅、财政厅。其中省直项目由省直主管部门负责审核推荐,市县科技扶贫项目由所在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科技局、财政局负责审核推荐。


  二、三年滚动规划(2018-2020年)编制工作


  (一)除省重点项目外,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要按照三年滚动规划(2018-2020年)编制指南(详见附件2)要求,编制本地区的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三年滚动规划(2018-2020年),规划内的项目必须是本地区建设的重点项目,且实施期限原则上不超过一年。凡未列入三年滚动规划(2018-2020年)项目库的项目不予支持。


  (二)各项目申报单位要严格按照申报类别和要求填写绩效目标申报表及项目申报清单(详见附件4、5)。其中,科研基础条件和能力建设类项目同时报送项目申报书(见附件3)并提交齐全的相关佐证材料。


  (三)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科技局、财政局、省科学院、省农科院对项目申报材料进行汇总、审核后,填报申报汇总表(详见附件6),正式来函推荐报送省科技厅、财政厅。


  三、材料报送要求


  (一)以上项目纸质材料一式三份(附电子版),按照封面、目录及页码、申报书、附件的顺序装订成册,加盖公章。


  (二)材料报送时间:2017年度项目申报材料为2017年9月28日-29日;2018年规划编制材料为2017年10月26日-27日。逾期不再受理。


  (三)材料受理地点:郑州市政六街3号(政六街纬五路口)河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院1号楼8层。


  四、联系方式


  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院


  唐玮罡0371-65957341


  张会娟0371-65966242


  电子邮箱:hnstixxy2015@163.com


  省科技厅条件财务处


  马庆波0371-86507702


  省财政厅科技文化处


  王庆杰0371-65808626


  附件:


  1.河南省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2017年度项目申报指南.doc


  2.河南省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三年滚动规划(2018-2020年)编制指南.doc


  3.河南省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申报书.zip


  4.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转移支付整体绩效目标申报表.xls


  5.2018年度河南省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清单.doc


  6.2018年度河南省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汇总表.doc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财政厅


  2017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