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格力电器签订全美最大光伏空调项目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8-01-24  浏览:


  从格力电器(000651)获悉,日前,公司与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世贸中心销售总部举行了格力光伏多联机工程合作的签约仪式。


  凤凰世贸中心占地面积60万平方米,全部使用格力自主品牌光伏空调,项目总冷量超过4200冷吨,是目前全美乃至全球最大的光伏空调项目,采用的空调设备超过1200余台,光伏板装机容量超过6.7兆瓦。


  格力光伏空调采用光伏直驱技术,空调系统直接使用光伏所发的直流电,为业内首创,相比于传统光伏板加逆变器的使用方式,至少节省了10%的能量转变损失。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相关研究成果《空调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