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中国能建葛洲坝与东方电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8-06-27  浏览:


  近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与东方电气股份公司在武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双赢”原则,发挥各自优势,继续深化传统能源领域合作,积极拓展在水务、分布式电站、储能业务、环保设备等领域的合作,增强双方在国际、国内市场的竞争力,实现共同发展。


  据了解,东方电气是我国最大的发电设备制造基地之一,具备大型发电设备开发、设计、制造和电站工程总承包能力,和“水电、火电、核电、气电、风电、太阳能”六电并举的研制能力,可批量研制1000兆瓦等级水轮发电机组、1350兆瓦等级超超临界火电机组、1000兆瓦-1750兆瓦等级核电机组等产品,其大型装备产品和服务出口到近全球70个国家和地区。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相关研究成果《核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