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诺基亚与中国移动签署价值10亿欧元框架协议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8-07-12  浏览:


  诺基亚宣布与中国移动签署框架协议,助力中国移动建设满足未来网络需求的基础架构,为实现下一代网络演进做好准备,并通过提供无缝联接能力,更有效地满足未来网络不断增长的流量需求。该协议为期一年,价值高达10亿欧元。


  根据协议,诺基亚将为中国移动提供领先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助力其打造面向云、机器通信时代的网络。诺基亚将提供移动无线接入的附加元素和核心组件、固定接入、IP路由及光传输、客户体验管理等解决方案,以及专业的服务支持来确保高质、快速及稳定的交付。


  展望未来,诺基亚和中国移动将在定义产品及服务方面展开密切合作,助力中国移动在垂直市场探索新的发展机遇。近日,双方签署谅解备忘录,将共同研究与测试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技术在下一代网络中的应用,进而实现智能网络的优化管理与无线资源管理。


  此次框架协议的达成基于双方长期的合作关系。一直以来,诺基亚和中国移动在新技术的开发、测试及部署方面保持深入合作,共同致力于实现无缝云端联网和快捷便利、经济适用的互联网接入功能,不断满足新的需求,并支持网络向物联网直至下一代网络的演进和发展。


  签约仪式于中德经济技术合作论坛期间举行,中国移动集团副总裁李慧镝和诺基亚执行副总裁、首席人力资源官兼诺基亚通信德国董事会主席Hans-Jürgen Bill代表双方公司签署了此协议。德国国家总理默克尔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了此次中德经济技术合作论坛。


  诺基亚贝尔总裁王建亚表示:“此次协议的签署意义重大,使我们与中国移动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更进一步。同时,此举巩固了诺基亚作为中国通信市场下一代技术与服务提供商的重要地位。我们将继续提供业界领先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助力运营商大幅提升网络性能,积极为未来网络开辟新机遇。”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相关研究成果《移动互联网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