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诺基亚与T-Mobile签署价值35亿美元多年期5G网络协议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8-08-01  浏览:


  诺基亚签署其全球最大5G协议,将为T-Mobile在全美部署5G网络提供端到端5G解决方案


  诺基亚与T-Mobile宣布签署价值35亿美元多年期协议,该协议具有里程碑意义,将加速全美5G网络的部署。诺基亚将为T-Mobile提供全套端到端5G技术、软件及服务组合,协助其在5G发展周期最为关键的头几年将5G网络推向市场。


  T-Mobile首席技术官Neville Ray表示:“我们已全力投入5G,可以说是每一美元都花在5G上。此次与诺基亚签署协议,合力打造覆盖全美的5G移动网络,便是力证。相信我们与Sprint整合之后将能够为5G发展贡献更多。”


  根据协议,诺基亚将凭借符合3GPP 5G新空口(NR)标准的600 MHz和28 GHz毫米波5G能力,助力T-Mobile在全美建设5G网络。


  诺基亚首席运营官Ashish Chowdhary表示:“诺基亚和T-Mobile将推动5G业务在全美的大规模部署。这体现了诺基亚坚实且富有成效的工作关系,不仅在过去数月里实现了多个技术方面的重要里程碑,还将帮助我们加速完成5G商用。”


  5G将实现更快的速度、大规模连接和长达十年的传感器电池寿命,并向客户交付超灵敏、超可靠的网络,凭借5G随时随地提供的低时延连接,可进一步推动VR /AR按需体验、无人驾驶汽车、医疗监测及先进的工业自动化服务等得到广泛应用。


  T-Mobile将采用诺基亚端到端5G技术、软件和服务组合中的多个产品,包括商用AirScale无线平台和原生云核心、AirFrame硬件、CloudBand软件、SON及5G加速服务。


  诺基亚和T-Mobile将利用5G研发、测试并推出面向企业、智慧城市、公用事业、运输、健康、制造、零售、农业及政府机构等多个垂直行业的下一代连接服务。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相关研究成果《网络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