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PSA将进入电动化时代 再次进军中国新能源市场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8-09-30  浏览:


  新能源汽车是我国现价段重要发展车型,近日,我们从国外媒体获悉,PSA集团宣布从2019年开始,PSA旗下五大品牌:雪铁龙、DS、标致、欧宝和沃克斯豪尔生产的每种车型都将提供电动版和混动版,这包括未来两年规划推出的15款车型。


  其中,明确将推出PHEV的车型包括DS 7 Crossback,标致3008、标致508、标致508 SW和欧宝Grandland X。除了PHEV车型,PSA还将推出诸如DS 3 Crossback E-Tense的多款纯电车型。


  标致的PHEV系统有两种动力配置:一种搭载PSA的Puretech 1.6升汽油发动机,同时还有2个80千瓦的电动机,电池容量为90千瓦时,输出总功率为225千瓦。另一种也搭载PSA的Puretech 1.6升汽油发动机,配上一个80千瓦的电动机,电池容量为80千瓦时,输出总功率为135千瓦。


  这两种动力配置都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碳排放量低于49g/km,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近50公里。快充模式下,电池在可在一个小时内充满。


  在新能源汽车当道的年代,PSA集团新能源化的全面发展,也将挽回在国内损失的一部分汽车市场,如果符合国情推出相应的产品,也将是一个不错的品牌转机。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相关研究成果《新能源汽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