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中国移动与中国邮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8-12-18  浏览:


  12月14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在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移动董事长尚冰、总经理李跃,中国邮政董事长刘爱力、总经理张金良出席签约仪式。中国移动总经理李跃、中国邮政总经理张金良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根据协议,双方本着“平等互利、合作共赢、共促发展”的原则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积极探索通信及信息化服务、金融业务、渠道网点、寄递物流、客户服务与宣传等方面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此次中国移动与中国邮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对双方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拓宽合作空间、结出更多硕果具有重要意义。


  此前,中国移动与中国邮政已在基础通信、银行业务、寄递、物联网等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后续,双方将顺应产业趋势,优势互补、深化合作, 促进我国信息通信产业与传统行业融合创新,为社会转型创新发展注入新动能。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相关研究成果《移动互联网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