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倍耐力在华增资约6500万欧元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8-08-03  浏览:


  倍耐力与华勤橡胶工业集团达成共识,将于未来几天内签署协议,成立一家合资公司。该合资公司将通过旗下的济宁神州轮胎有限公司,在中国运作一家新的消费市场轮胎工厂。


  这项投资将确保倍耐力在高价值领域拥有必要的灵活性,以应对不断变化的中国市场,并满足中国、日本和韩国不断发展的电动汽车市场和持续增长的原配业务的需求。


  根据协议,倍耐力将以约6500万欧元的价格换取新工厂49%的股份,对工厂进行运营管理,并享有在 2021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期间将持股比例增加至70%的权利。


  在获得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批准后,交易预计于2018年底前完成。这将不会改变倍耐力2017-2020战略计划中所设定的目标。


  入股这一拥有先进技术的消费市场轮胎工厂,将强化倍耐力集团的高价值战略。该战略将亚太地区视为关键的增长因素,包括对产品组合的不断提升、生产流程的数字化以及对环境可持续发展的持续关注。


  未来,一家应用最新创新科技的研发中心将落地兖州华勤工业园区,邻近倍耐力目前的中国工厂。这将进一步强化倍耐力在兖州地区的发展。目前,兖州工厂已经是倍耐力在全球最先进的工厂之一,专注于高性能轮胎的生产。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相关研究成果《轮胎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