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中石油投资近100亿建设乙烷制乙烯项目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8-08-28  浏览:


  日前,中石油塔里木油田分公司乙烷制乙烯项目开展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受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塔里木油田分公司委托,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承担塔里木油田乙烷制乙烯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现环评报告书已初步完成,拟于近期报送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审批。


  根据材料显示,该项目位于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上库综合产业园区石油石化产业园,项目总投资98.21亿元。项目以乙烷为原料,生产LLDPE、HDPE等塑料原料。


  整体的生产装置包括60万吨/年乙烯装置、30万吨/年全密度聚乙烯装置(FDPE)、30万吨/年高密度聚乙烯装置(HDPE)以及配套的公用工程和辅助设施。乙烯装置采用中石油自有技术,FDPE装置采用Unipol低压气相流化床工艺,HDPE装置采用BASELLHostalenACP工艺。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研究成果《乙烯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