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戴森豪掷25亿美元打造自主电动车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8-09-06  浏览:


  据外媒报道,戴森表示该公司不会打造跑车,因为其价格太贵了。但戴森会为旗下的电动车提供自动驾驶技术(至少是2级自动驾驶),且其外观与常见的车型设计截然不同,其外观酷似吸尘器或吹风机,目前尚无车企尝试过这类造型。


  戴森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都有制造工厂,但尚未透露其电动车所对应的生产工作,目前只知道戴森并未依靠外部供应商。恰恰相反,所有的汽车零部件都由戴森自主制造。


  据称,戴森向该电动车造车项目投入了25亿美元,堪称一场豪赌。


  目前,戴森电动车的具体时间表尚未公布,但将于2020年开始,首款车型将于2021年上市。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相关研究成果《电动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