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关于征集中国—匈牙利科技合作委员会例会交流项目的通知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8-04-25  浏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匈牙利科学技术合作委员会第七届例会议定书》的规定,中匈政府间科技合作委员会第8届例会拟于2018年下半年在华召开。现开始征集中匈例会交流合作项目建议。


  一、申报要求


  合作项目领域应符合国家科技发展规划。支持基础研究、应用研究、技术(装备)研发/引进/走出去项目。重点征集领域为:生命科学、材料科学、物理学、能源以及农业和食品科学,但不局限于上述领域。


  (二)中外方执行单位应已就项目合作事宜达成一致,并签署合作协议或合作意向书。


  (三)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申报的项目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支持。


  (四)合作项目应于两年内执行完毕或取得阶段性成果。


  二、申报程序


  (一)中国科技部和匈牙利国家研发创新署分别发布征集通知,中外双方项目合作单位须向各自科技主管部门提交申请材料。单方申报的项目无效。双方提交材料的项目英文名称、中外合作单位和项目申请人必须一致。


  (二)申报单位需寄送以下纸质版材料至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亚非与独联体处:


  1.“政府间科技例会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1)一式两份,加盖本单位和推荐部门公章。推荐部门是指申报单位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或计划单列市的科技厅(委、局),或申报单位所隶属的国务院各部委主管国际科技合作的有关司局。中央级研究院所可直接申报项目。


  2.与外方签署的项目合作协议或合作意向书一式两份。


  (三)申报单位需发送以下电子版材料至邮箱yfd@cstec.org.cn,邮件主题请分别注明“申报中匈科技例会交流项目”:


  1.“政府间科技例会交流项目申请表”;


  2.“项目基本信息表”(附件2)。


  (四)未提交纸质版或电子版的项目将不予受理。


  三、项目资助方式


  对于被列入中匈例会议定书的交流项目,两国科技主管部门将共同资助合作双方在项目执行期内进行互访交流。项目所需其他经费由项目执行单位自筹。


  四、项目申报及发布项目执行通知时间


  (一)从即日起开始申报,截止日期为2018年5月31日。


  (二)项目执行通知将于本届例会结束后发送至各项目推荐部门,由各项目推荐部门通知项目执行单位。未入选的项目不再另行通知。


  五、联系人信息


  (一)中方联系人:


  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亚非与独联体处 于倩文(材料报送)


  电话:010-68515510,68598029


  传真:010-68515808


  电子邮箱:yfd@cstec.org.cn


  地址:北京西城区三里河路54号 邮编:100045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欧亚处 孙雪萍(政策咨询)


  电 话:010-58881370


  (二)匈方联系人:


  匈牙利国家研发与创新署国际合作司高级顾问Arpad Erdelyi先生


  电话:0036-1-795 9217


  电子邮箱:arpad.erdelyi@nkfih.gov.hu


  附件:1. 科技例会交流项目申请表.doc


  2. 项目基本信息表.xls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


  2018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