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关于征集2019年度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计划项目的通知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8-07-11  浏览:


  各有关单位:


  2019年度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名单已公布,现就征集2019年度青年科技新星计划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创新能力支撑计划(青年科技新星计划项目)。


  二、申报程序


  青年科技新星计划项目通过“陕西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进行网上申报。


  1.申请人(限2019年度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在线填写相应申报材料,提交申请单位;


  2.由申请单位及推荐部门逐级审核、填写推荐意见,提交省科技厅;


  3.通过审核的项目,项目申请人通过系统打印书面申报材料(有条形码和水印),按要求盖章后统一报送省科技厅,不受理夹带非系统生成材料的项目。


  三、受理时间


  项目的申报和推荐请按照规定时间内完成,逾期将不予受理。


  系统开放时间:2018年7月9日9:00至2018年8月17日17:00。


  材料报送时间:2018年8月20日9:00至2018年8月31日17:00(节假日除外)。


  四、有关要求


  1.名单查询。2019年度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名单请在陕西科技信息网站(www.sninfo.gov.cn)查询。


  2.材料要求。纸质申报材料一式5份(A4纸),按项目申请书、建议书及相关附件材料的顺序简装成册。


  3.受理地点。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D608室。(丈八五路10号)


  五、联系方式


  陕西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 牛 斌


  电话:029-87294265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2018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