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18年陕西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评估工作的通知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8-07-11  浏览:


  各有关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为落实《关于促进科技园区和创新平台发展的意见》中提出的加强陕西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中心)建设,推进科研成果产品化的有关精神,进一步提升工程中心建设和运行管理水平。根据《陕西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和《陕西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评估规则》的相关规定,省科技厅决定对相关领域的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运行情况进行专项评估(名单见附件)。


  本次评估主要从工程中心建设运行概况、基础条件与发展能力、研究开发与科技创新活动、科技成果辐射与带动、人才培养和对外合作与技术交流、经济与社会效益以及下一步工作设想及建议等方面开展,并重点考察工程中心开展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及产业化、大型仪器共享等内容。


  为了做好本次评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加本次评估的工程中心,通过“陕西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http://ywgl.snstd.gov.cn)进行网上申报。


  2.按要求在线填写《陕西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绩效调查表》,按《陕西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运行情况汇报材料(提纲)》填写运行情况汇报及相关证明材料;经申请单位及推荐部门逐级审核、填写推荐意见,提交省科技厅;通过审核的项目,经系统生成书面打印申报材料(有条形码和水印)A4纸简装一份,按要求盖章后统一报送。


  3.网上填报时间为7月2日9:00至7月30日17:00。纸质材料需提交一份,统一装订;项目单位盖章,推荐部门核实并在《绩效调查表》上加盖公章后,于8月3日17:00前报送省科技评估中心,逾期不再受理。


  4.本次专项评估时间初步定于8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专项评估将采取现场答辩的方式,要求工程中心主任汇报,共建单位到场。请参加评估的各工程中心负责人合理安排时间,按时参评。


  评估材料报送地址:西安市雁塔路南段99号,陕西省科技评估中心


  邮 编:710054


  联系人:李磊 郑欣


  电 话:029-85240130


  省科技厅联系人:高云


  电 话:029-87294281


  附件:2018年度陕西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评估清单.xls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2018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