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金政策 >> 地方资金政策 >> 

天津

天津资金政策

天津市商务委关于2018年度市外经贸发展资金鼓励企业开展技术研发和创新项目审核结果的公示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8-09-06  浏览: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天津市2018年度市外经贸发展资金鼓励企业开展技术研发和创新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津商务服贸〔2018〕11号)要求,市商务委委托新华会计师事务所对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核,并出具了审核报告。


  现将通过审核的天津市2018年度市外经贸发展资金鼓励企业开展技术研发和创新项目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自2018年9月5日至2018年9月12日。对上述结果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可以于公示截止日前以书面形式向市商务委反映。


  联系人及电话:


  天津市商务委员会 刘继兵 电话:58665512


  新华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 罗欣 电话:13820168528


  附件:天津市2018年度外经贸发展资金鼓励企业开展技术研发和创新项目审核结果.doc


  2018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