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金政策 >> 财政部资金政策 >> 

服务网络工程专项

财政部 - 服务网络工程专项

财政部关于提前下达2019年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8-11-21  浏览:

  财科教〔2018〕132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财政厅(局):


  为加快预算执行进度,提高预算编制的完整性,按照预算管理有关规定,经研究,现提前下达你省(区、市)2019年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预算指标(项目代码:Z135050009017,具体见附件),列入206“科学技术支出”,统筹用于支持你省(区、市)科研基础条件和能力建设、专业性技术创新平台、科技创新创业服务机构和科技创新项目示范等方面。待2019年预算年度开始后,按程序拨付使用。


  各地要按照《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财教(2016)81号)有关规定,做好2019年预计数分解下达相关工作。待2019年预算确定后,中央财政将再次核定各地预算,并按多退少补的原则据实调整。同时,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的要求,完善绩效目标管理,做好绩效监控和绩效自评,确保财政资金安全有效。请于2019年1月31日前将绩效目标报送财政部、科技部。


  附件:提前下达2019年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预算指标.xls


  财 政 部


  2018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