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中国电建与中国石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9-01-18  浏览:


  据中国电建1月17日消息,1月16日下午,中国电建与中国石油(7.340, 0.03, 0.41%)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京举行。


  公司副总经理姚强,中国石油副总经理焦方正参加并见证签约。公司设备物资部,中国石油销售分公司负责人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电建副总经理姚强表示,中国电建和中国石油均为世界500强企业,在各自领域里拥有突出的核心竞争力,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双方在成品油、沥青、润滑油等方面有着较强的合作需要和合作基础。希望以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进一步建立良好的合作模式和合作机制,进一步顺畅沟通渠道,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共同开创新的合作局面。


  中国石油副总经理焦方正表示,中国电建在世界建筑企业中位于第一集团,与中国石油的业务之间有很强的互补性。双方在成品油、润滑油、沥青等方面的合作潜力很大,中国石油将在资金、政策、人力等方面全力支持,开展好合作。希望将此次合作做成纽带、做成典范、做成平台,并在工程建设等其他领域进一步开展合作。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相关研究成果《石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