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通用对俄亥俄州三大工厂投资7亿美元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9-05-09  浏览: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月8日,通用汽车表示,计划在俄亥俄州的三家工厂投资7亿美元,创造逾450个就业岗位,这将为该公司停产俄亥俄州洛兹敦工厂时解雇的工人创造更多潜在的就业机会。


  在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于推特上披露这一计划后不久,通用便予以确认。特朗普同时还提及通用汽车已经同意将洛兹敦工厂出售给电动卡车制造商Workhorse Group。通用随后表示,这一交易尚在讨论之中。


  通用俄亥俄投资7亿美元,通用新增450个就业岗位,通用出售洛兹敦工厂


  通用汽车表示,新的投资将扩大托莱多、帕尔马和Moraine等地区的动力总成和冲压业务:


  -通用位于Moraine的DMAX工厂正增加用于新型重型皮卡的柴油发动机的产量,预计该款皮卡将于今年上市。


  -托莱多变速器工厂将增加用于卡车和SUV的10速自动变速器的产量。


  -帕尔马金属中心将扩大冲压件的生产,并采用激光焊接技术。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Mary Barr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美国经济和我们的核心业务都非常强劲,因此我们可以扩大对美国制造业以及俄亥俄州的投入,为我们的员工乃至美国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美国联合汽车工会(UAW)对通用这一声明却并不感兴趣,称通用汽车应该恢复在洛兹敦工厂的汽车生产工作。事实上,通用汽车新增的450个工作岗位仅相当于此前洛兹敦工厂1400多个岗位的三分之一左右。


  然而特朗普却在推特上表示,通用新的投资以及对洛兹敦工厂的出售“对俄亥俄州来说是个好消息!”。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相关研究成果《汽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