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苹果投资10亿美元在德州建厂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9-11-21  浏览:


  苹果周三宣布,除了生产新款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的新工厂外,该公司已经开始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市建设新的园区。


  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将于周三晚些时候陪同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参观得克萨斯州的工厂。


  由于苹果的大部分产品在中国生产,因而遭到特朗普的抨击。但是库克与特朗普建立了良好的关系。特朗普在2017年说,库克“向我许诺了三大工厂——大,大,大”。


  苹果公司表示,新工厂耗资10亿美元,占地300万平方英尺,最初将容纳5000名员工,后期将增至1.5万人,预计将于2022年开业。


  奥斯汀是美国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人口约100万,也是得克萨斯大学和其他科技公司的所在地,其中包括位于得克萨斯州Round Rock附近的戴尔公司。


  苹果目前在奥斯汀拥有约7000名员工。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公司还继续在博尔德、卡尔弗城、纽约、匹兹堡、圣迭戈和西雅图进行扩张。


  苹果表示,它还准备从12月开始在距离奥斯汀不远的生产工厂向客户发送新的Mac Pro台式电脑。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相关研究成果《移动互联网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