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关于组团参加2019年巴西国际农业暨园林机械展并赴乌拉圭开展经贸合作的通知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9-03-13  浏览:


  各有关单位:


  2019年巴西国际农业暨园林机械展将于2019年4月29日—5月3日在巴西圣保罗州里贝朗普雷图市举办。该展会是世界三大农业科技展会之一,是拉丁美洲最大和最重要的农业科技展,得到巴西农业企业协会、巴西机械和设备工业协会、全国肥料传播协会、圣保罗州农业及牛业联合会、巴西农村协会的官方支持。为进一步推动重庆与巴西、乌拉圭之间的经贸合作,落实多元化、多层次开拓国际市场的战略,进一步开拓南美洲农业及园林机械等相关产品出口市场,扩大牛肉等农副产品和相关产品进口,我委拟组织企业参加2019巴西国际农业暨园林机械展,并赴乌拉圭开展经贸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时间


  2019年4月29日-5月3日


  二、展会地点


  巴西圣保罗州里贝朗普雷图市


  三、参展范围


  (一)展品范围:农业机械和设备,零配件;园林机械;灌溉和排水系统;食品机械和设备;饲料和饲料机械;植物保护和化肥,杀虫剂,除草剂;种子,水果,蔬菜种植;渔业用品;林业用品;农业科学等;青饲料机械和捆绑机械、饲料加工机械和设备、农舍建设和监控设备、奶产品加工机械等。


  (二)企业范围:有意拓展牛肉、乳制品等农副产品和有关产品进口的企业。


  四、有关参展事宜


  (一)本届展会由重庆市商务委员会组团,并委托重庆索通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具体参展事宜。参展参团费用及有关报名工作由重庆索通展览有限公司具体通知。


  (二) 请各有意参展企业于2019年3月10日前报名。对符合条件企业按照重庆市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政策给予支持。


  (三)组团及承办单位联系方式


  1.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外贸发展处


  联系人:蒋玫霞


  电 话:62669012


  2.重庆索通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赵红洁,电话:86815622、13637719633


  周 愉,电话:63650715、18996165176


  传 真:86815623


  邮 箱:zhj@suotongexpo.com


  地 址:重庆市渝中区新干线大厦A栋36-1


  邮 编:400015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


  2019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