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召开“深地资源勘查开采”重点专项“城市地下空间精细探测与安全利用技术”项目评审会的通知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9-06-28  浏览:


  有关单位:


  受科技部委托,我部负责组织推荐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深地资源勘查开采”重点专项定向项目“地下空间精细探测与安全利用技术”。为遴选项目申报团队,我司定于2019年7月2日在北京召开评审会,具体安排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年7月2日。具体答辩时间电话通知,请提前半小时到达会场。


  二、会议地点


  建材南新楼(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1号,电话:010-57811041)


  报到及答辩候场地点:建材南新楼205室


  答辩地点:建材南新楼219室


  三、评审形式与内容


  1、召开评审会,申报单位汇报申报书内容(PPT汇报不超过20分钟),评审专家质询、评分,形成专家评审意见。


  2、项目评审内容主要包括:申报内容是否响应指南,研究内容和预期成果对课题目标的支撑作用和相关性;对目标设置及技术路线、任务分解和进度安排、预期成果与风险分析、研发团队及工作基础、经费需求的合理性等方面进行评价。


  四、参会人员


  申报项目负责人和各参加单位主要技术骨干(共限5名)。项目负责人须本人到场汇报。


  五、有关要求


  请各申报单位于6月28日前将申报函(加盖申报单位公章)及参加单位信息报建材南新楼219室,并于7月1日8:00至10:00期间将申报材料和汇报PPT纸质版一式13份报建材南新楼219室。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 苏生林


  电 话:13988595495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


  2019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