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金政策 >> 地方资金政策 >> 

北京

北京资金政策

北京关于2019年市政府固定资产投资补助商业便民服务设施项目公示的通知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9-03-05  浏览:

  各有关单位:


  根据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关于印发市政府固定资产投资补助商业便民服务设施项目暂行规定的通知》(京发改规〔2017〕2号)以及《关于申报2018年度商业便民服务设施项目投资补助的通知》(京发改〔2018〕400号)有关内容,我委会同市商务委在全市范围内进行了商业便民服务设施项目征集。北京市昌平区供销合作联合社等16家企业申报的项目经过初步筛选、专家评审,符合支持条件,拟安排市政府固定资产投资补助。


  现对16家企业项目进行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为2019年3月4日-3月10日。如有意见,可通过电话和传真反馈(电话:55590369,传真:55590804)。


  特此通知。


  附件:2019年市政府固定资产投资补助商业便民服务设施项目列表.pdf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