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福特将投资8200万美元扩建越南工厂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20-01-15  浏览:


  据外媒报道,福特汽车1月14日宣布,将会投资8200万美元,对该公司位于越南北部的一座工厂进行扩建,从而提升这座工厂的产能。本次扩建将会让该工厂的占地面积提升15英亩,使其总面积达到大约56英亩。


  成立于1995年的福特越南公司表示,在完成扩建后,这座工厂将让福特在越南的产能从当前的每年1.4万辆提升到每年4万辆。该公司此前透露,2019年他们在越南一共销售出了32175辆汽车,相比前一年提升了31%。


  在对越南工厂进行扩建之后,福特在越南完成的投资总额将会超过2亿美元。该公司透露,他们将从今年开始,分两步对工厂扩建进行投资,投资周期为两年。


  福特国际市场集团(International Markets Group)的运营总监Andreá Cavallaro说到:“通过这笔额外的投资,福特汽车公司传达了我们对越南汽车业未来的信心,并强调了我们对市场的承诺,以及满足越南对福特汽车日益增长的需求的承诺。”


  越南贸易部副部长Do Than Hai表示,他预计该工厂的扩建,将会降低越南对进口汽车的依赖,从而降低该国的贸易逆差。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相关研究成果《汽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